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科技要闻

联系我们

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 编:325035

电 话:0577-86689977
传 真:0577-86689977
邮 件kjc@wmu.edu.cn
网 址http://kjc.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管理培训会议

7月5日至6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管理培训会议(第38期)在温州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与政策局副局长杨列勋、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陈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130余家依托单位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与政策局综合处处长张丽萍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吕一军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与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向国家和省基金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学技术研究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以举办此次会议为契机,把握自然科学基金改革新机遇,进一步落实依托单位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学校科研创新实力,为我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温医力量”。

杨列勋副局长代表基金委对温州医科大学承办此次培训会表示感谢,并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组织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管理工作,持续推进科学基金深化改革,不断提升依托单位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希望参会人员珍惜培训机会,进一步增强基金项目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发展。

培训会上,国家基金委计划与政策局、国际合作局、财务局、办公室(诚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报告,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与改革工作、依托单位基金工作管理办法与相关规定、各类型基金项目管理要求及特点、科学基金学风和科研诚信与伦理建设、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基金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管理培训会议为新上岗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培训特设答疑讨论及测试环节,使参会人员能更充分地交流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巩固学习成效。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新上岗的基金管理人员科学基金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温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地址:温州茶山温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电话:0577-8668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