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科技要闻

联系我们

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 编:325035

电 话:0577-86689977
传 真:0577-86689977
邮 件kjc@wmu.edu.cn
网 址http://kjc.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 正文

德国科学院院士Manfred Dietel教授来访我校

66日上午,德国科学院院士、德国健康产业联盟董事、德中卫生组织主席Manfred Dietel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校堃院士出席交流会议并向Manfred Dietel教授颁发学校名誉教授聘书。金胜威副校长,科学技术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人事处、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交流讨论。

Manfred Dietel教授在敦聘仪式结束后表示,将积极为双方医学合作牵线搭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学研究、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及附属医院在肿瘤分子病理诊断方向的国际化水平。他还为在场师生作了题为“Morpho-Molecular Pathology as Prerequisite for Precision Medicine in the Clinics”的学术报告。

Manfred Dietel教授是国际病理学研究方面的顶尖专家。他致力于国际间学术交流与活动,在国际医学界享有盛誉,是中德医疗卫生经济合作的主要推动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温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地址:温州茶山温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电话:0577-8668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