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科技要闻

联系我们

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 编:325035

电 话:0577-86689977
传 真:0577-86689977
邮 件kjc@wmu.edu.cn
网 址http://kjc.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 正文

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浙南片区培训会议在我校举行

为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由浙江省科技厅主办,浙江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温州市科技局、台州市科技局和温州医科大学共同承办的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浙南片区培训会于2月15日下午在我校旭光厅举行。

培训会上,省科技厅成果处副处长王键作2022年度浙江省科技奖励政策解读,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3.0、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业务知识和提名操作系统进行事务培训。省科技评估与成果转化中心正处级调研员吴正光参加现场答疑和交流环节。

温州、台州两市所辖县(市、区)科技奖励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科技管理部门代表近25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温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地址:温州茶山温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电话:0577-8668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