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科技要闻

联系我们

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 编:325035

电 话:0577-86689977
传 真:0577-86689977
邮 件kjc@wmu.edu.cn
网 址http://kjc.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市科技局关于征集瓯江科创慧青年科技专家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温州科技创新工作全面融入省“315”科技创新体系,进一步推进科技管理和决策的科学化水平,依据《温州市科技创新智库建设方案》(温科领办﹝2021﹞2号),市科技局现结合工作需要征集青年科技专家,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赋能新兴产业发展,现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社会团体和行业协会等单位,面向温州5+5重点产业领域(包括数字经济、新能源、生命健康、电气、汽摩配等),公开征集长期从事产业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战略规划制定、科技政策研究等工作的优秀青年学者。

二、征集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科技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科研诚信及社会信用记录。

2.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能够承担调研、评审和咨询等工作,提供独立、公平、公正的判断和评价。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以上学历。

三、主要职责

1、开展决策咨询服务,围绕我市产业发展需要进行专题调研分析,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意见建议。

2、围绕温州产业发展需要开展学术沙龙、专题讲座、科技培训等服务。

3、协助企业进行技术难题攻关,帮助企业进行成果转化等服务。

四、报送要求及注意事项

申请人需认真填写《瓯江科创慧青年科技专家申请表》附件1,并附个人相关证明材料2024年4月7日以学院/附属医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ysz@wmu.edu.cn。

注意:关于附件1“单位意见”栏的盖章附属医院可直接盖附属医院公章上报二级学院需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好温州医科大学用印申请单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上交科技处424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后盖学校公章上报。


联系人:科技处叶老师,电话86689977

        社科处王老师,电话86699859


                        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

                          2024年3月21日


附件:

附件1 瓯江科创慧青年科技专家申请表.docx

附件2 重点产业及研究方向.docx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温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地址:温州茶山温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电话:0577-8668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