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科技要闻

联系我们

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 编:325035

电 话:0577-86689977
传 真:0577-86689977
邮 件kjc@wmu.edu.cn
网 址http://kjc.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温州医科大学新科研管理系统的通知

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科研人员及管理人员

为提高科研服务质量和管理信息化水平,学校开发建设了全新的科研管理系统。该系统接入学校信息门户,与财务处、人事处、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实现业务协同,提供项目申报、合同签审、经费认领、项目入账、论文确认、专利确认等一站式个人科研服务,实现银行到款、项目信息、预算信息、入账信息等业务的跨部门线上办理,支持在线查看项目报销信息,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加及时、便捷的服务。

经前期调试和历史数据迁移,平台已具备上线条件,拟于2023年926日起上线运行原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同步停止使用。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系统操作说明

科研管理系统实现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面向全校科研人员开放。系统访问方式:登录学校信息门户(http://ehall.wmu.edu.cn/),在搜索框输入“科研管理系统(新)”进入具体操作详见用户手册附件1)。

校外科研人员(含直属/非直属附属医院)如无账号,请联系对应学院/部门的网管员(见附件2)进行注册;若无对应学院/部门,请填写注册人员基本信息表(附件3)后发送至邮箱ysz@wmu.edu.cn。

二、现场培训

帮助系统管理人员尽快掌握新科研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和操作,科技处拟定于9月26日下午14:30一15:30,在茶山校区同仁楼7B223进行现场培训,届时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安排至少一名工作人员准时参加并在钉钉小蜜蜂群在线填写参会人员信息

、咨询联系方式

科技处叶老师  86689977

技术联系人:肖经理 15313069131


科学技术处

2023年921


附件:

附件1 温州医科大学科研系统用户手册.doc

附件2 网管员信息.xlsx

附件3 注册人员基本信息.xlsx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温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地址:温州茶山温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电话:0577-8668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