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科技要闻

联系我们

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 编:325035

电 话:0577-86689977
传 真:0577-86689977
邮 件kjc@wmu.edu.cn
网 址http://kjc.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横向科研项目劳务报酬发放申请受理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温医大〔2021〕115号)文件精神,学校现启动受理2023年上半年度横向科研项目劳务报酬发放申请。

发放程序:各项目负责人会同项目组成员,根据项目执行进度填写《温州医科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劳务报酬支出发放申请表》(附件1),向所在二级单位提出发放申请;各二级单位经审核、公示后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55日前将申请表及汇总表送交学校科技处(汇总表电子版发邮箱657881615@qq.com,纸质版交至同心楼426办公室);学校科技处对发放申请进行审核;最后由学校计划财务处核定后打卡发放。

发放要求:横向科研项目的劳务报酬发放人员范围及比例以合同为依据,并需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

科技处联系人:徐然

联系电话:0577-86693790

 科学技术处

20233月30日

附件:

附件:横向科研项目劳务报酬支出发放申请表.xlsx

附件:横向科研项目劳务报酬支出发放公示模板.docx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温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地址:温州茶山温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电话:0577-86689977